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研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研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 字号:
  • |
  • 打印

8月18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支部书记周文凭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支委会成员讨论,对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决把党中央各项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充分发挥单位党组领学促学作用。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系统学、深入学,列出专题、开展研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抓好结合,深化学习宣传实效。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项目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员和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狠抓落实,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激发广大党员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压实党支部责任,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