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观看灯塔大课堂第12课“榜样讲党课”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观看灯塔大课堂第12课“榜样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11
  • 字号:
  • |
  • 打印

8月11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讲党课》。

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邀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榜样人物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也有风雨兼程,坚守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通过聆听李云波、李赞武、邢丽江、王海波、付启凯等“抗疫榜样”的故事,全体党员更深切地体会到抗“疫”一线的战士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 

视频学习后,各为党员同志,谈体会、谈收获,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须胜利的战争。在这场战“疫”斗争中,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和医务工作者无疑是其中的英雄。支部号召单位全体党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精神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阻击疫情的这场战役中,勇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展现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