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学习收看微党课决赛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学习收看微党课决赛

发布日期:2020-08-10
  • 字号:
  • |
  • 打印

8月10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根据区直机关工委要求,组织集体观看了全市党员教育微党课决赛专题节目。

决赛播出了经层层筛选、各方推荐的14名主讲人,以“解码破题勇攻坚 赋能发展谱新篇”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授课。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高庆波同志对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质量提出要求。

通过观看这些聚焦最火热的工作一线、最朴实的身边榜样、最真挚的为民情怀的作品,单位党员同志全年了解了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实施“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区经济良好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