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4
  • 字号:
  • |
  • 打印

为增强区重点项目中心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火灾能力,11月18日上午,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单位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专业消防讲解员围绕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座。



讲座结合实际案例,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高层建筑火灾预防、车辆防火以及应急知识、办公室及家庭火灾预防及火灾发生后现场自救,并详细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