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2021年住房保障工作计划
索引号: 12370305MB23059593/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2021年住房保障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11-30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扩充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充分利用上级专项资金,筹集公租房房源约70套,缓解我区公租房房源紧张的状况,使更多群众享受到公租房保障政策。

二是着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进度。充分考虑人才生活居住的实际需求,统筹各项配套设施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全力保障熙悦人才公寓1号楼项目按期交付,并落实2021年人才公寓筹建任务。打造临淄区人才公寓建设品牌,提升人才公寓项目的建设品质和吸引力。

三是落实好住房保障政策。进一步规范执行住房保障政策,增加住房保障政策的公开、透明性,提高服务质量,采取走访、调查、提请建议等多种方式,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四是加大货币补贴宣传力度,切实解决群众租房等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