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关于“干部作风企业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4-542800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干部作风企业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4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企业评”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现将区住建局整改措施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1.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审批环节明白纸,提高办事效率,减少企业多头跑、重复跑现象。

完成时限:3月底

责任科室:质量安全监督科

2.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工作人员工作热情,对相关政策学以致用,各职其责。

完成时限:3月底

责任科室:质量安全监督科

3.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杜绝自身的不良作风,工作认真,提高效率,搞好服务。

完成时限:3月底

责任科室:质量安全监督科

4. 整改措施:坚定不移优化办事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思维,简化办事程序,建立便捷、精确的“最多跑一次”办事信息获取渠道。通过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临淄政务公开等平台发布办事指南,方便服务对象随时随地了解信息,提升办事便捷度。

完成时限:即时整改

责任科室:行政许可

5.整改措施:持续做好服务工作,继续提升扩展服务质效,用良好的服务状态展现住建形象。

完成时限:即时整改

责任科室:行政许可

6.整改措施:通过服务明白纸、咨询电话等形式,向企业公开服务项目、办事材料、申报材料、承诺期限方便企业办事,接受社会监督。规范办工程序,健全岗位职责、实行服务承诺、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方式缩短为企服务周期,提高办事效率。

完成时限:即时整改

责任科室:消防

7.整改措施:延伸服务触角,对有服务需求企业,提前“交底”,从设计到现场全程帮扶指导,提高企业消防验收一次性通过率,助力企业提前投产;持续加大“专家行”服务力度,实行服务上门,定期入企指导,确保消防材料、施工质量合格率。

完成时限:即时整改

责任科室:消防

8.整改措施:通过电话预约,咨询或微信群服务指导,提前告知企业详细流程、所需材料,让企业有多重服务选择;实行集成服务,一次性告知申请消防验收及备案企业在申报完材料后,消防现场评定只需电话联系,我单位工作人员承诺在法定工作日内完成,尽量使企业“只进一次门、只跑一次腿”。完成时限:即时整改

责任科室:消防

9.整改措施:建立服务与投诉电话,接受企业监督,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多管齐下,建立长效机制。把解决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注重制度的完善,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好自查自纠,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完成时限:即时整改

责任科室: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