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住建局坚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坚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1
  • 字号:
  • |
  • 打印

年以来,区住建局坚持把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当做日常重点工作来抓,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取得了明显效果。

一是区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临淄云等政务新媒体为载体,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问题,将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政务公开相关规定,认真学习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各中心、科室召开政府信息公开知识培训会,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

二是根据要求,围绕信息公开目录、内容、流程、载体和制度等方面,制定操作规范和具体发布要求,定期组织测评考核评估。要求各中心、科室及时公开相关信息,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是积极构建政务公开立体化公开发布网络。及时更新房屋征收、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内容。督促各中心、科室梳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清单,截至目前,已在政府网站公开信息200余,确保政务公开内容全面、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