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建管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暨<br/>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督查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8-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建筑工程管理局

区建管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暨<br/>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督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9
  • 字号:
  • |
  • 打印

进一步加强我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提高参建各方主体责任意识,消除建筑施工机械安全隐患,防范并遏制事故发生,促进全区建筑工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018年8月28日上午九点,区建管局组织召开了临淄区建筑施工安全暨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督查会议,参会人员包括辖区内所有在建项目监理、施工企业安全负责人及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深刻吸取桓台“8.22”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严肃认真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督查工作,各建设、监理、施工、起重设备安拆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全面落实落地。

会议最后,安监站站长郭兆波同志对近期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与安排,要求大家牢牢抓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注重实效,以“想安全、抓安全”为共识,抓好各项安全检查整治活动的落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前提,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把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