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建管局召开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8-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建筑工程管理局

区建管局召开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区建管局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改进机关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813日上午,区建管局召开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会议,重申各项工作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推进建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一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签到制度,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有事(病)假者,由主要领导批准方可离岗。二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请假人员认真填写请(销)假条,并按照请假时限准时返回,需延长请假的,及时按请假程序补报,上班后及时销假。三是维护办公秩序。自觉遵守机关管理制度,工作时间不得玩电脑游戏、上网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聊天、炒股、看电影及与工作无关的录像视频,不得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务。四是工作中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不能推诿扯皮,不能敷衍塞责,对工作认真负责。五是机关考勤情况纳入本年度评优和绩效考核内容。

区建管局引进现代科技管理手段,使用“钉钉考勤”软件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上班、下班和值班进行考勤,使考勤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人性化。同时,区建管局制定了严格的考勤管理制度,考勤结果每月进行通报,对迟到、早退等违反制度的行为根据考勤管理制度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