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临淄区建管局召开2017年度临淄区信用评价B、C级企业约谈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6-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建筑工程管理局

临淄区建管局召开2017年度临淄区信用评价B、C级企业约谈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5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市建管处要求,我局于2018年6月5日,对我区2017年度信用评价B、C等级的建筑业企业进行集体约谈,约谈地点设在区建管局三楼会议室。会议首先传达了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7年度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淄建发(2018)}75号和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淄建发(2016)}93号文件,重点讲解了评价结果的应用及奖惩措施。要求企业正确认识问题,分析扣分原因,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各类奖项、施工业绩的上报工作,避免影响信用评价结果。

与会企业表示:将认真落实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在资质、承揽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扬尘治理工作等方面加强管理,加强行业自律,避免扣分现象发生,争取信用评价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