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警示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警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4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召开“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警示会议”,传达近期省市重要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全市建筑施工安全警示会议精神,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明确检查整治任务,压实责任、杜绝事故。会议传达了“拉网式大检查通知”“环保问题整治通知”“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方案”“安全总监制度实施办法”,李家刚局长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极端天气防范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各镇、街道分管建设负责人,在建工程总承包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有关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市政工程在建项目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