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临淄区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启动仪式暨跨年度工程复工关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临淄区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启动仪式暨跨年度工程复工关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防范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2月23日,临淄区住建局在临淄区医疗中心项目现场举行临淄区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启动仪式暨跨年度工程复工关动员大会。各镇、街道分管建设负责人,在建工程的本区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外地来我区施工的施工总承包企业项目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有关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在建项目负责人、医疗中心项目参建各方人员参会。会上共同观看全省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启动仪式,要求所有企业根据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春节后复工复产特点,在开工前举办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强化开工前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安全、有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