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临淄城区管网改造工程(临淄大道雨水管涵(一期))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临淄城区管网改造工程(临淄大道雨水管涵(一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2
  • 字号:
  • |
  •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淄城区管网改造工程(临淄大道雨水管涵(一期))已由淄博市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202-370305-89-01-804044,招标人为淄博齐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工程总承包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临淄城区管网改造工程(临淄大道雨水管涵(一期))

2.2 建设地点:淄博市临淄区

2.3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临淄大道雨水管涵工程,为乌河-大顺路,闻韶路-齐都路东500米,主要用于传输南侧相交道路雨水,新建管道长度8.8公里;雪宫路、遄台路与临淄大道路口向南150米左右新建雨水管线用于收集路面雨水。合同估算价160000000.00元。

2.4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212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531日,施工总工期:163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确认为准。

2.5 招标范围提供本项目建设项目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验收、配合完成移交(协调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及保修等工作,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提供竣工验收相关支持、配合和服务等工作。

2.6 质量标准:合格。 质量目标:合格。

2.7 承包方式:融资+工程总承包。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条件: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3.2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副本)、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其中:排水工程必须为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及施工能力。

3.3 安全生产条件:具备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4业绩要求:

3.5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建造师注册证、B证、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手册<或社保证明>,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不需要提供养老保险手册但需提供退休证)设计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类高级职称

3.6其它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网上查询记录截图,查询记录截图必须体现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查询结果。)

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明确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三家。

3.8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2年1123日至2022年1212(北京时间,下同),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下载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2访问方式: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库的成员可直接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点击“新系统登录入口”(http://ggzyjy.zibo.gov.cn:9181/TPBidder)。未进入信息库的企业登录网站后点击“新系统登录入口”,免费注册(注册类型:交易乙方)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提交后平台自动审核通过。咨询电话:0533-2270010,0533-2270020。

5.投标文件的上传

5.1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09 时00分。逾期上传的或者未按规定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模式,各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登录开标大厅本项目对应标段,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具体操作请仔细阅读并参考“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新系统)”等相关内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 ),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6. 监督机构

淄博市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533-7182171。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淄博齐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一招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冰

法定代表人:许秋玲

地址:临淄区晏婴161-1号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鑫一诺广场10

    编:255400

邮编:255400

  人:张宇娟

联系人:崔国栋

    话:0533-7214809 

电话:0533-722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