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2022年雨污管网改造施工信息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雨污管网改造施工信息

发布日期:2022-12-02
  • 字号:
  • |
  • 打印

1、牛山路东段雨污分流管线:在牛山路东段雨污分流改造的同时,为保证牛山路慢行一体的连续性,对稷山路至漫水桥两侧人行道进行慢行一体改造,项目总长1.4公里。

2、省道S102齐陵段雨污分流管线:本次改造对包括马莲台及齐陵驻地区域的污水作有效收集,同时,该工程也是正在筹建的淄东(皇城)污水处理厂上游管线重要组成部分,在敷设雨污管线的同时,借助路面恢复工程,对两侧人行道进行慢行一体改造。项目总长5.7公里。

3、遄台路雨污分流管线:南段(桓公路至牛山路)、北段(齐兴路至齐盛路),借助管网敷设进行慢行一体改造,机动车道进行罩面补强。项目总长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