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住建局深入推进“厕所革命”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深入推进“厕所革命”

发布日期:2023-04-23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开展了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对全区69945个户厕进行了全面摸排,对486个问题厕所进行了整改。二是严把施工质量,严守技术规范,完成了1239个户厕建设任务,并组织了验收。三是持续强化后续管护,每月进行一次,不定期现场抽查。对全区105个农村公厕管护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查出120处问题完成了整改。四是迎接各级督查检查。6月、8月两次迎接了市住建局第三方农厕管护、公厕管护、管护站运营情况督导检查。7月迎接了省第三方满意度检查,9月迎接了地市互查。将每次检查结果通报各镇办督促完善改厕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建设,健全厕具维修、粪污清运、利用处理服务体系,提高农厕、公厕管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