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农村危房改造建设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农村危房改造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4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国家危房鉴定标准》,农村危房鉴定属整栋(d级)的危房要拆除重建,属局部(c级)的危房要修缮加固,今年我区共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31户。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贫困户住房改造后住房须建筑面积适当、主要部件合格、房屋结构安全和基本功能齐全。建筑面积原则上1至3人户控制在40—60平方米以内,且1人户不低于20平方米、2人户不低于30平方米;3人以上户人均建筑面积不超过18平方米,不得低于13平方米。新建贫困户住房的每户补助3万或5万元,修缮户每户补助1.2万元,实行区级财政兜底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