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2009年临淄区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1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0-01-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09年临淄区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1-27
  • 字号:
  • |
  • 打印

2009年度临淄区建设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在区政府信息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做好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提高了工作透明度。
  一、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确定专职人员按时公开信息,严格按照政府信息主管部门的要求,确保每月按时按量的主动公开部门信息,全年共公开信息100余条。
  二、信息公开的内容包括:新型建材与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应用认定须知、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审核须知、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招标、投标、协议确定开发者须知、建设项目报建备案须知、建设项目建设计划及备案须知、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使用许可核准须知、房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许可核准须知、建设项目确立审批须知等。
  三、公开的方式和程序:对公开信息经领导及分管责任人审查后,通过宣传材料、网站、广播、报刊、电视等,以最快、最方便的途径让公众知晓。


二〇一〇年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