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4-54319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公开水平,3月5日,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分管领导李决宾同志、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各科室、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联络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科室、单位的政府信息报送及相关事项公开情况,全体人员共同学习《2024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公开工作制度》,解读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详细内容,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分析单位政务公开工作需要提升的方面,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工作积极性,全面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二是要善于发现公开信息的多样性,积极将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亮点转化为公开内容,切实反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三是要提高信息公开的效率,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规范,为打造阳光透明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