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物业企业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物业企业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8-0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物业服务信息更加公开透明,切实维护好广大业主合法权益,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会上,局相关科室向各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业工作者代表们传达了政务公开相关文件要求,讲解了政务公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要求各物业企业通过在小区内显著位置,增设物业服务信息公示栏,及时发布物业管理工作动态、物业增值服务项目、服务项目收支情况、维修基金使用、以及相关条例法规政策解读等内容,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

下一步,我单位将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督促引导物业服务企业执行政务公开有关规定,增强人民群众居住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