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 临淄城市精细化工作推进会 临淄铁路沿线安全“防汛”双段长会 临淄裸露土地整治工作会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 临淄城市精细化工作推进会 临淄铁路沿线安全“防汛”双段长会 临淄裸露土地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 字号:
  • |
  • 打印

7月28日全区城市精细化工作推进会、铁路安全“双段长”防汛工作会、裸露土地工作会在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楼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6月份淄博市精细化考核情况、临淄区6月份考核情况,详细的分析在淄博市考核中名次下滑的原因及各职能部门存在的问题,要求狠抓落实,全面开展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7.12”济青高铁青州段电弓挂网事故,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责任部门,积极应对“烟花”台风造成的不可预见性损害,全面启动防御机制和应急体系,抓紧抓好铁路沿线的隐患排查,确保台风来临前早预防、早清理,来临时各类设施坚固,台风过后清理及时。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强城乡裸露土地整治,发现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退缩,有问题抓紧协调、抓紧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向上级说明原因。在建工地,要正规围挡,标明项目名称,不要简单覆盖,长期不动工。落实长效机制,加强后期养护,营造良好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