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织开展春季园林养护培训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织开展春季园林养护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园林绿化管养技术水平,传承园林技艺,弘扬工匠精神。近日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春季园林养护培训活动。

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绿化养护科、淄博政达建设项目公司、临淄玉禾田园林中心各站站长、技术员、班长7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王磊科长在齐园现场为大家培训园林植物春季修剪及注意事项,就春季景观花卉的布置、花灌木修剪、杂草的清理、苗木的施肥等养护工作进行面对面互动,手把手传授指导。

本次培训是初春时节至关重要的技术培训对老技工修剪和养护操作要领进行一次再提醒,对新技工是一次新的技术传授,进一步加深了技工对春季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升一线工人的修剪和养护管理水平,为今年春季绿化养护和今后的园林管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