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阵以“待”台风来袭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阵以“待”台风来袭

发布日期:2021-07-29
  • 字号:
  • |
  • 打印

28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班子会再部署再落实防汛、防台风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麻痹心理,进入“战备”状态。二是强化低洼易积水重点部位巡查,完善硬隔离设施;三是紧密部署,安排专门人员对重点部位值守,局全体中层以上全员上岗。四是强化应急演练,随时准备应对紧急情况。

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及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徐继国,对我区城市防汛、防台风应急准备工作进行抽查。先后到雪宫路下穿式立交桥、管仲路下穿式立交桥实地查看防汛准备和演练情况;到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查看防汛视频监控平台24小时值班、视频实时监控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28日下午,我局局长冯冠华带队,再次对城区下穿式立交桥、城区低洼易涝点进行巡查,并对防汛应对工作做现场强调、部署。一是重点点位专人值守一定到位;二是警戒标识确保清晰、明显;三是防汛物资确保到位,且通过演练;四是下穿式立交桥警戒标识、硬隔离确保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