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探索土地全程托管服务新模式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探索土地全程托管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5-30
  • 字号:
  • |
  • 打印

    就整个农业发展而言,规模化生产势在必行。前期,省供销社到我镇调研农业专业合作社事项,并带来了“土地股份合作+供销全程托管”的农业发展新方向。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坚持以“三农”工作为中心,主动出击,抢抓发展机遇。5月27日,在区政府副区长刘恩慧的带领下,镇党委书记吴雪江、镇党委副书记张磊等到省供销社积极对接相关合作事宜,力争趟出农业发展土地全程托管新路子,加快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5月30日,朱台镇组织33个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土地全程托管动员会,并邀请山东供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修文讲解土地托管的运作方式及优势,临淄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永刚作政策解读。

    下一步,我镇将以“四大”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作风,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原则,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为契机,镇村干部齐入户,做好土地托管模式解释工作,打消农户心中疑虑,以爬坡过坎的勇气、善作善成的韧劲全力推进农业发展变革,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