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发布日期:2022-05-31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发挥村党组织书记“头雁”作用,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朱台镇在全镇常态化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5月30日,朱台镇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开展5月份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镇班子成员、各片总支书记、片长、村书记、大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镇领导对村书记现场汇报情况和村内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作点评,指出工作亮点,点明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各村书记逐一介绍本月村内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带领打分人员实地查看比武大街,在互评互比中学习优秀经验做法,促进思想增量,提升工作质量。

接下来,朱台镇将以经验共享、问题共解、工作共促为目标,“五比五看五提升”为基本内容,继续常态化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着力推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特色板块”“数字农业农村示范镇”“中国北方种子镇”“共同富裕先行镇”四镇融合、协同发展,奋力在“走在前、开新局”中贡献朱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