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 字号:
  • |
  • 打印

823日,临淄区朱台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朱台镇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委办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政务公开工作争先进位。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磊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认识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新时代政府自身建设、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迫切需要。要加强领导,全面完善政务公开的机制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各委办要找准突破口、凝聚新合力,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