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来朱台,带您过一个最温暖的重阳节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来朱台,带您过一个最温暖的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1-10-15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4日上午,“情暖夕阳红 健康大比武”2021年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重阳敬老礼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礼遇回馈道德典型”公益捐赠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在朱台镇西单村召开,近10万人共同在临淄云观看活动直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王立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科科长侯军元,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副科长周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闫伟,镇党委书记吴雪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梁,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服务队队长熊健,镇党委副书记张磊,以及各区县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宣传委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临淄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代表,西单村“两委”成员及村65岁以上老人、老人子女和各级媒体记者。

    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王立敏同志发表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同志致辞,分别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科科长侯军元同志宣读了《淄博市“情暖夕阳红”爱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项目》,镇党委书记吴雪江同志介绍了朱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大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宋飞汇报了朱台镇“健康大比武”开展以来的成绩单,西单村党支部书记单保军同志发表了寄语。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临淄区朱台镇,总是活跃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穿着红马甲,或开展健康义诊、知识讲座,或定期走访年龄大的老人,提供清扫卫生、理发等志愿服务,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务实的行动,让每一位接受暖心服务的老人心里“暖阳阳”。今天,临淄区“暖阳阳”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项目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