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中心小学:学身边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中心小学:学身边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日期:2022-05-24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在全校营造“发现感动、传递感动、学习感动”的良好氛围,用身边的榜样,教育、影响、感染全体学生、教师,深入推进感恩、礼仪教育,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朱台镇中心小学近日举行了每年一届的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前后经历了自荐报名--班级初选--学校复赛--风采展示等几个环节,最终结合学生的个人实际、展示能力等综合实力,确定了在爱心、艺术、博学、班干部、环保、自强等方面涌现出的9名本年度感动校园人物。

    本次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树立了一批学生身边的典型形象,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好少年的感人事迹,更深刻的体会到他们助人为乐、勤俭朴素、拼搏进取、全面发展的好品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校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激励学生积极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新时代好少年”,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