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2022年工作动员会及市、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今年的工作方向,动员全镇上下提振信心、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提升品质,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9日上午,朱台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镇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常驻片工作人员,全体村书记、主任,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

    吴雪江书记指出:面对新的机遇,新的航向,我们必须要提振信心、一鼓作气,以“一心、两片、四园”为规划引领,聚力实施“五大品质提升工程”,建设高品质富美朱台。实施乡村品质提升工程,在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推进全要素导入、全链条增值,坚持打造精品样板,打开文旅融合新局面,加深数字化赋能。实施产业品质提升工程,以“产镇融合”驱动转型升级。抓牢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放大产业聚集效应,加快技改塑造传统产业新优势。实施生态品质提升工程,实现人居环境根本性好转。构建“数字环卫”管理系统,持续推进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实施生活品质提升工程,改善民生兑现“人民满意”。强化乡村文明树新风,增强社会治理能力,加强镇区中心建设。实施党建品质提升工程,打造先锋模范党员队伍。重点创建“一网三联”+N运行机制,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纯洁。为确保“五大品质提升工程”取得实效,要毫不放松抓作风。以“严真细实快”为工作标准,把“品质提升”具化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岗位上,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

    冯雷同志强调:镇机关、各村居、各企业、各部门要勇挑职责使命,真正研究工作、深思细琢,干在实处、落到实处,以更高境界、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扎实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展现“攻坚克难”的最强担当,不断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民生福祉、党建引领上下功夫,谱写“品质提升”的朱台篇章。

        朱台镇将贯彻落实省2022年工作动员会及市、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突出“五个坚持”围绕“五个聚力”,转变作风、大抓发展,拿出誓夺“旗手标杆”的拼劲、干劲,用工作目标倒逼工作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提升。全力以赴建设高品质富美朱台,不遗余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朱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