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4
  • 字号:
  • |
  • 打印

    6月14日,朱台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以担当实干推动工作高点定位、高质高效,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雪江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工作片片长及常驻片人员、各村书记主任、环卫公司负责人参加。

    镇政府副镇长谢剑同志宣读《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镇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防汛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同志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党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等工作。

    会上,赵国梁镇长对三夏工作、全面禁烧、土地全程托管、抗洪防汛、环境卫生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作为扎根农村的基层工作者,必须把工作放到心上,把心放到工作上,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强中国北方种子镇。

    吴雪江书记强调,在特殊的时间点上,务必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靠在工作最前沿,持续督查督促,确保工作实效;要万分珍惜当前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懈怠松垮思想。在百年大庆关键时期,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到令行禁止、政令通达,时刻保持“应战状态”,时刻做好全方位准备,用辛苦指数换取平安指数、幸福指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深化“有解”思维,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高的能力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争当“最红战旗”,勇作“最优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