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6
  • 字号:
  • |
  • 打印

113日,朱台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文化站隆重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为推动朱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预备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同志主持,本次会议选举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草案)

朱台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吴雪江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冯雷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印发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及《2023年度朱台镇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2022政府工作回顾,一年来,朱台镇聚焦产业升级,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聚焦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聚焦民生建设,民生福祉稳步提升;聚焦片区创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聚焦攻坚克难,城镇建设释放活力;聚焦政府建设,政治生态持续向好。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加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蓄力推进工业园区提档升级;有序推进小城镇建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镇党委书记吴雪江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代表、与会同志以及为大会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

吴书记强调,2022年我们在战疫情、守防线的同时,最大限度保住了经济运行和民生建设。2023年是二十大开局起步之年,也是绘就共同富裕先行区城市愿景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1221”作体系,践行“三争三提”,以更高站位把牢前进方向,以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乡村振兴,以更深情怀服务人民群众,以更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实力强、群众富、城乡美、生态优”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贡献“朱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