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农村人居环境清底助力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农村人居环境清底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06
  • 字号:
  • |
  • 打印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切实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重要任务。作为全市乡村振兴精品片区,大夫片在第72个“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清底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4月29日,大夫片各村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戴好口罩,身着志愿红马甲,重点针对乱摆乱放、撕拉乱扯、乱搭乱建等现象及村内卫生死角、田间地头进行清理整改。

    下一步,朱台镇将以“五大振兴”为目标,以基础性工作为先题,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广泛动员,精心统筹,推动环境卫生维持长效机制,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