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博临路拆迁工作具体措施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博临路拆迁工作具体措施

发布日期:2021-05-18
  • 字号:
  • |
  • 打印

    朱台镇以“四大”活动常态化开展为总抓手,解放思想转作风,加压奋进创一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运用“有解思维”,在博临路拆迁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以“不服输、坐不住、等不及”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补偿款不到位的情况下,仅用10天时间,完成了拆迁工作的95%。

    一是重新商定、改变政策、入户走访、取得谅解。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领导带头入户走访,向群众讲解政策、做好宣传引导,并取得群众谅解,签署协议。

    二是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分析研判工作措施及成效。我镇抽调建环土地委相关人员成立了工作专班,确保工作冲在前、干在先,并每日召开工作调度会,调度工作进展及推进中的梗阻问题;并召集施工单位,分析研判进度;发动新任村干部,对相关村民进行动员部署;邀请第三方,开展好实地评估;

    三是“5+2”“白加黑”挤出时间,全力以赴保进度。主要领导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进行全程督导;镇工作专班精干力量牺牲假期,全程无休,披星戴月、加班加点保进度。

    下一步,朱台镇将结合“作风大转变”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问题抓落实,按照区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要求,在博临路沿线着力打造7处精品口袋公园,并按照“宜工则工、宜商则商”的原则,强化两侧立面综合提升,打造“生态、洁净、整齐、美丽”的富美朱台“全景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