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2022年重点工作上半年进展成效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2022年重点工作上半年进展成效

发布日期:2022-06-29
  • 字号:
  • |
  • 打印

朱台镇重点工作上半年进展成效

 

一、数字朱台建设项目

已对接联通公司,数字化大整治页面已调试完成,等待整体上线。计划开发数字教育、特殊群体数字化管护模块。计划6月份摸排相关人员信息,确定特殊群体人员地图。

二、四好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5条道路已完成设计,其中上河东-立子营道路已出招标控制价,待国土空间规划调整之后开始实施。

三、朱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期5#内墙瓷砖铺设2层,地砖开始铺设。9#地暖垫层铺设完成,屋面避雷完成,材料运输,准备贴瓷砖。三期2#楼机房层清理主题材料,室内烟道安装,正在喷浆钉网。3#楼线管疏通,内墙正在抹灰。6#楼内墙抹灰完成50%,给水施工正在进行。15#楼机房层支模,22#楼六层顶板钢筋绑扎。

四、枣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一期于2019年开工建设完成住宅楼4栋,外装、内装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配套设施施工,暖气正在安装,给排水施工已经完成,场地平整完毕,楼间铺设灰土。

五、“81890+司法+信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建设

四月份通过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调解案件两起,5月份调解案件3起,目前有1起正在调解中。下一步计划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群众通过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化解矛盾,加强对专职调解人员的培训,增强法律知识,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