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5
  • 字号:
  • |
  • 打印

2.jpg

    9月26日,朱台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学习会采取集体学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后,崔超兴、徐健淋、谢剑同志围绕本次集中学习主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孙守强同志作总结发言。

    孙守强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好的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都应该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长期以来,我们党在出台重要方针政策、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前,都要求有关部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重要内容,早在延安时期,毛泽东同志就强调“共产党员应是实事求是的模范”、“只有实事求是,才能完成确定的任务”。调查研究的方式第一是“眼睛向下”,不要只是昂首望天,第二是“开调查会”。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这个过程当中,人民占据着主体地位,应当充分尊重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