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组织核心服务商对朱台镇企业现场诊断
索引号: 12370305MB2881569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组织核心服务商对朱台镇企业现场诊断

发布日期:2020-11-26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2日,以“四大”活动为契机,应朱台镇政府要求,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组织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中视中合(山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宝旋安全节能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核心服务商,深入淄博熙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璟熙厨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盛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广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淄博科尔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查看、现场诊断及技术指导,并与各企业家深入座谈,诊断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拓宽了企业生产经营视野和发展思路,现场答复和征集了企业需求及困难。朱台镇政府和企业均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现场诊断,把“企业找上门”变成“找上企业门”,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效能,助推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