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多举措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2370305MB2881569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多举措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0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及群众关切,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不断健全公开机制。根据省市有关安排部署,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了相关配套制度机制,严格审核,严格管理,进一步规范了政务公开工作。

二是不断完善公开平台。充分发挥临淄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紧扣中心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

三是不断提升公开质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主动公开。

四是不断加强解读回应。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畅通民意渠道、密切联系群众,对社会公众关切和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权威回应,形成了良好政民互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