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市行政审批局到齐鲁化工区营商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6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市行政审批局到齐鲁化工区营商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16
  • 字号:
  • |
  • 打印

1216日上午,淄博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科长李静同志带队到齐鲁化工区营商服务中心调研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与园区企业代表座谈。齐鲁化工区综合管理局副局长孙振美同志主持会议,临淄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曹仁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为化工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实事求是反映自身发展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特别是企业在项目立项、文物保护、抗震设防、节能审查等手续中遇到的问题,园区营商服务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各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诚恳回复,能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明确承诺或答复;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园区营商中心将详细梳理后推送至相关职能部门,并派专人进行跟踪回访,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企业开诚布公、坦诚交流,很多企业家的疑问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为持续改善化工区营商环境,园区营商服务中心几乎每周都会同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及时倾听企业家心声,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特别是项目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审批增速,让项目能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地去落地,从而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孙振美局长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工作流程,做到“不出园区事就能办好,由部分帮办到全程帮办”,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做企业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