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齐鲁化工区2018年的重点项目(指挥部)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1-10 发布机构: 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齐鲁化工区2018年的重点项目(指挥部)

发布日期:2019-01-10
  • 字号:
  • |
  • 打印

1、热电联供一体化。成立中豪能源公司,将该项目纳入全市热电联产规划,完成供热首站地上附着物评估,投资2亿元完成经开区热力管廊建设,启动齐鲁石化热电厂循环水余热回收项目和蒸汽改高温水项目及高温水管线改造项目。

2、高分子产业园、智能制造小镇项目。与全区塑料加工企业、机械制造企业进行了技术需求对接,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符合实际的项目规划,正在办理开工前土地手续等工作。

3、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补天新材料项目开工建设,启动英科高分子产业园、守正农膜、华谊合丰甲基丙烯酸特种酯项目、洁林新型环保保温管道及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