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齐鲁化工区己二腈项目供电工程施工进度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9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齐鲁化工区己二腈项目供电工程施工进度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9
  • 字号:
  • |
  • 打印

    自去年10月份开工以来,齐鲁化工区携手施工、监理单位,全力以赴,现场做好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4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

为确保工程按时完成,齐鲁化工区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施工进度。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工程进度计划图,同时要求监理人员坚守现场,以计划推进度,全力施工以避免天气等突发因素对工期造成的影响。二是全力做好协调工作。面对工程路线上面临的各种民事协调问题,齐鲁化工区工作人员多次现场同沣水镇镇政府对接,督促加快属地民事协调进度,保障施工单位入驻现场展开施工三是加班加点全力以赴。齐鲁化工区规划建设局人员现场陪同施工单位,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本着“早上班、晚下班、无周末”工作原则,以身作则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四是要求施工单位做好人员保障。受疫情影响,省市区各级部门均出台了相关防疫政策,要求做好跨省、市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园区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做好人员后勤保障,鼓励就地过年,集中返乡过年的派车接回淄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施工人员到位。

目前工程正在稳步推进,电缆通道已完成1228m,电缆井已完成建设13座;电缆拖管共三段,已完成一段,跨越南沣路正在施工;塔基建设已完成16基。

下一步,齐鲁化工区将继续加班加点,现场督促施工进度,全力保障4月底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