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齐鲁化工区扎实开展经济运行分析调控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齐鲁化工区扎实开展经济运行分析调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齐鲁化工区认真抓好园区经济数据信息统计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准确反映园区经济运行现状,有效开展经济运行分析调控。一是健全完善园区数据信息统计工作。每月进行经济运行分析,着重分析企业产值、产能、销售收入、利润、税收等效益指标之间的关联关系,同时加大对行业及企业情况分析研判,了解影响企业当期变动的不利影响,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二是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调研重点企业30余家,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原材料、主要产品和市场预期等情况,摸清企业发展现状。三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梳理各企业在产业链条上的位置和相互关系,为下一步发展壮大园区主导产业,为大力强链、补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