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泼墨挥毫迎新春 翰墨飘香暖人心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25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泼墨挥毫迎新春 翰墨飘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5
  • 字号:
  • |
  • 打印

 122日上午,临淄区老干部书画学会“迎新春、送文化、进企业”活动,走进齐鲁化工区淄博新塑化工有限公司,向企业赠送书法墨宝,9位德高望重、书画艺术造诣精湛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向职工赠送“福”“寿”、春联等书法作品,一幅幅洋溢着节日气息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天气寒冷,但现场热度丝毫不减,随处可见手拿春联、脸上绽放笑容的园区职工。不少园区职工还纷纷拿起了手机记录暖心的一幕幕。在红红火火的春联祝福中,大家纷纷称赞“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一副春联不仅仅是一个祝福,更是有了家的味道。”

    岁月可期,不负韶华。当前,齐鲁化学工业区正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三区共建行动,以打造“高端、绿色、循环、智慧”化工园区为目标定位,抓住功能区调整、发展空间扩大的重大历史机遇,秉承“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思路,大力实施二大目标、十大园区、四大工程,提“高度”、增“厚度”、拉“长度”,推动园区产业能级不断跃升,阔步向高端、绿色、循环、智慧全国一流化工园区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