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齐鲁化工区工会开展“关爱女性 健康义诊”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齐鲁化工区工会开展“关爱女性 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111周年,34日齐鲁化工区工会在山东齐隆化工公司举办医学科普讲座健康义诊活动。

 

   

    从女儿到妻子、母亲、职业女性......女性扮演着多个重要的社会角色,女性的一生担负着特殊而又伟大的使命——孕育生命、呵护成长、守护家庭,女性的健康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

 

   

    阳春三月,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女性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齐鲁化工区工会开展在山东齐隆化工公司“关爱女性 健康义诊”活动,邀请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现场为企业女性员工排忧解惑。

 

  

   “三八”节健康讲座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公司女性员工带着体检报告、病历资料或者疑问来到义诊现场,心血管、普外科、甲状腺、乳腺、妇科、肺部等常见病、多发病专家及健康管理中心管理师、营养师提供免费咨询,做专业指导、制定治疗方案。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专家带着彩超为女性员工进行乳腺疾病筛查。

 

   

    齐鲁化工区和公司员工近百人参加了讲座,为30人做了彩超、为50人进行了义诊。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专家以热情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女性送上温暖、为健康护航,丰富了女性自我疾病检测和预防知识,提高了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也将提振她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