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齐鲁化工区开展 “全员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园区”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2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齐鲁化工区开展 “全员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 字号:
  • |
  • 打印

    春风唤新绿,又迎植树季。齐鲁化工区积极响应“全区集中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号召,312日一大早,全体干部职工拼车来到南沣路旁,开展“关爱自然 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天增绿、为园区添美,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改善环境和保护生态出工出力,齐心协力让我们的绿色化工园区更绿更美。

    

    为确保树苗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临淄区绿化协会会长闫吉元亲临现场讲解种树的技巧和方法,指导大家科学种植——“三埋两踩一提苗”。植树现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三人一组,撸起袖子、弯腰弓背,挥动铁锹、铲土挖坑,扶正树苗、填土踩实。齐鲁化工区组织志愿者和山东太和公路工程公司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共计栽植榆叶梅、松树等树种近400棵,掀起了植树造林的高潮。

 

   

    看着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而立,在齐鲁化工园区“安家落户”,在明媚的春光中更显出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大家热得发红的脸上流淌着汗水、洋溢着奉献的快乐;蓝天、绿树、红马甲互相映衬,成为园区靓丽的风景。通过这次活动,“爱绿、植绿、护绿”成为全员共识和自觉行动,植树造林也必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提升营商环境的生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