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管理和服务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 配套措施
标题: 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平台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81C/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平台

发布日期:2022-11-0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稳经济33条和省四批次稳经济政策措施,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现面向企业推出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平台微信小程序。

惠企政策平台微信小程序对中央和我省惠企政策进行全量收集、精准匹配,实现了“政策”找“企业”的转变,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稳经济政策宣传,不断凝聚社会各方面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释放政策“红利”在我区落实落地,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操作指南如下: 

一、进入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如下小程序码,即可直接进入到小程序。

 

二、小程序首页 

打开首页,从上到下,依次是企业搜索框、政策统计区、分类展示区、最新政策区。

 

==首页图片==

1.企业搜索框

在此区域输入企业名称,然后点击搜索按钮,即可跳转到企业匹配页面,查看匹配到该企业的相关政策。

2.政策统计区 

1)全部的政策,是指平台已收录的惠企政策。

2)匹配的公司,是指平台中的政策可匹配的省内企业法人单位。

3)全部的公司,是指平台企业库中省内全部的企业法人单位。

3.分类展示区

按照政策类型,将已收录的政策分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政策、奖补资金、招商政策、税费减免、信贷政策、公布通知、办法条例法规等 7 大类,进行归类汇总。企业只需点击其中的一个分类图片即可跳转到政策列表页面。

4.最新政策区

按照政策发布的时间顺序,依次罗列平台最新收录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