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征集调查的公告
  • 公告内容
  • 草案全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我要发表意见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准确了解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临淄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和意见建议。征集问题的范围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品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点及食用农林畜产品种养殖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此次征集有三种参与方式:

1、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意见征集表;

2、您可以直接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邮箱:lzqsab@zb.shandong.cn  

3、您也可以给我们来信,地址: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509室,淄博市临淄区大顺路63号,邮编255400,信封请注明“食品安全问题”。

感谢您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注让我们共同守护临淄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品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点及食用农林畜产品种养殖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近几年虽对食品安全工作下了很大力气,但是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仍然不少,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是刻不容缓的一项工作,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目前,未收到意见反馈。

建议人* 联系方式*
意见标题*
意见内容*
验证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