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调整说明及面试成绩、 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淄博市临淄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调整说明及面试成绩、 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3
  • 字号:
  • |
  • 打印

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已于20221231完成,面试由淄博市临淄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进行,因疫情及应聘人数原因,本次招聘取消了笔试,所有报名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同时增加了面试考核内容,延长了面试时间。

  一、招聘岗位调整说明

根据《淄博市临淄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五条第二项之规定,结合本次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实际情况,经综合考虑,决定对招聘岗位进行如下调整:

1、保安管理岗拟招2人,现调整为招录1人;

2、财务管理岗拟招录2人,现调整为招录1人;

3、综合管理岗拟招录人数1人,不做调整。

  二、面试成绩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名单详见附件后续体检具体事宜另行电话通知。

  三、考察有关事项

一)考察材料

被列入体检、考察人员须到辖区派出所开具无违法行为的证明,持居民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临淄支行开具个人征信报告。上述两项材料需在202316前同时交至公司405室。

(二)其他要求

公司将对被考察人员在政治思想、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考察,并对被考察人员是否符合国有企业规定的其他录取资格条件,所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附件:淄博市临淄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结果                                                                

                                                                   

 

                   淄博市临淄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