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温暖城市守夜人,致敬深夜里的奋斗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温暖城市守夜人,致敬深夜里的奋斗

发布日期:2021-01-02
  • 字号:
  • |
  • 打印

在2021年1月1日零时,我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来访者,“温暖城市守夜人”的小志愿者们。他们不畏严寒天气,来到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慰问坚守岗位的热力工作人员,送上他们的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

面对我公司中控室的监控设备,第一次来到供热公司的小志愿者们对琳琅满目的数据画面充满了好奇。工作人员通过画面为小志愿者们讲解了供热原理,让小志愿者们对自家暖气有了一定的了解,工作人员告知小志愿者们中豪能源客服电话,在他们需要帮助时可以24小时随时联系到我们。

夜已深,小志愿者们虽有些许疲惫,但此次经历让他们感受到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人都有他的平凡和不平凡。送走小志愿者们,我公司工作人员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责任和忠诚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敬业和奋斗来迎接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以务实守岗、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奉献迎新,为千家万户的温暖保驾护航。

每一个夜晚,都会有这样的一群人,用自己的坚持守护着夜的安宁。在熟悉的城市里,最容易被忘记却最不该被遗忘的就是这些守夜人,他们用无数个颠倒的昼夜,守护着黑夜中的我们每个人。正是这一份份守护,才让清冷的夜晚显得幸福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