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豪能源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豪能源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2
  • 字号:
  • |
  • 打印

为平稳安定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保障临淄城区供热安全平稳运行,12月17日到19日,由公司副总经理郭玉强组织安排,生产动力部、各供热公司多部门共同参与,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各供热公司的换热站、供热管线等场所设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开展检查,分组对公司所有的换热站、供热管线、楼宇供热机组进行了拉网式的巡检,记录详细的运行参数,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巡检结束后统一进行总结点评会,现场总结各自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指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按照公司制度要求进行整改。

最后,郭玉强副总经理强调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全力履职尽责,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三要深化安全隐患治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把事故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认真、全面、彻底进行整改。

通过为期两天半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各供热公司居安思危,进一步压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运行这根弦,安全生产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检查内容和流程规范,关键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较好,切实把环境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本次检查工作督促了职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制度规范、完善应急预案、加大日常隐患排查,为安全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