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 字号:
  • |
  • 打印

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根据区财政局的有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开展供热管家”服务活动、老旧小区供热改造等工作

一、供热管家”服务活动

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以入户回访填写用户问卷调查和走进社区进行供热宣传的形式,向广大用户征集供热意见和建议。通过入户回访和社区宣传,以市民家中供热温度和对热力公司的意见、建议为的切入点,切实了解供热服务存在的问题和服务提升的方向。通过此次入户回访,更好地宣传供热的服务与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2020年12月25日活动开始,截至2021年6月30日,共走访156个小区,供暖用户23363户,为用户解决供暖问题2400余件。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共发出用户满意度调查问卷20000余份,公司各部门共计走访用户7000余户,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走访活动。

二、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工作

1勇士东小区

施工队伍招标完成。施工队伍已于8月11日开始进场施工,截至8月18日已安装完成四栋楼的楼前二次水主管线。

2辛东小区

施工队伍招标完成。放线完成。根据街道土建施工进度可随时进场施工。

3裕丰花园小区

因小区居民对分户改造未达成统一意见,我们正在针对不改分户重新设计改造方案,新改造方案设计今周完成。后期根据小区分户改造情况使用不同方案进行施工。

4、下一步工作计划

配合小区整体改造进度,于10月中旬完成小区热力改造全部施工,保证改造小区按期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