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山东中豪能源:“疫”路前行保供暖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山东中豪能源:“疫”路前行保供暖

发布日期:2022-11-05
  • 字号:
  • |
  • 打印

秋末冬初,疫情来势汹汹。“抗击疫情,保障供暖”成为中豪能源当下最为重要的工作。为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供热准备工作,公司领导果断决策,职工驻厂值守,全力保供第一线。明确要求各供热分公司疫情形势越是严峻,越要认真做好供暖准备工作,不断加强冷水运行期间管网巡查、机组运行管理。同时,要求客户服务人员二十四小时驻守热线电话,第一时间倾心解答群众各类供暖咨询和问题……。

公司员工选择迎难而上,勇敢“逆行”。疫情期间默默战斗在供热准备工作的最前线,以特有的方式坚守岗位,确保尽早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供热服务热线是广大用户与公司沟通的渠道,为保障用户沟通渠道畅通,公司安排人员二十四小时驻守,确保第一时间接收用户的咨询和报修信息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用“热线”连接起公司与用户沟通的桥梁。